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[台灣Taiwan] 捷運紀念戳 Taiwan MRT/KRT Stamp

台北捷運
(Taipei Rapid Transit System)


蓋戳地點:士林捷運站 Shilin Station
戳章:淡水線Tamsui Line (Taipei Metro)

在台北的捷運服務台旁邊,都有戳可以蓋喔!
我最常坐的就是淡水線
所以這是我第一個台北捷運戳
淡水線是紅線所以是紅色印台(我不知道有沒有刻意拉)


 這個戳台是在台北火車站


蓋戳地點:西門捷運站Ximen Station
戳章:南港線Nangang Line (Taipei Metro)

南港線是藍色的剛好印台也是藍色的
不過101加威秀影城,這..是在幫威秀打廣告嗎?
外圍的齒輪圈是捷運車廂的樣子
還滿好看的!

等我去蓋了其他線的,再來研究是不是印台有搭配顏色!呵呵


蓋戳地點:南港展覽館捷運站
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Station
戳章:文湖線Taipei Metro Brown Line

這個戳是要跟服務台的服務人員說一聲
才可以蓋的喔:)
動物園的三大招牌動物出現了
戳有動物園+美麗華+飛機場
還有一個不確定是不是大湖公園


不過不是棕色的印台
是紅色的


南港展覽館紀念章


蓋戳地點:貓空纜車Maokong Gondola
戳章:貓空纜車

 可以說把貓纜的特色都塞進去了
泡茶,動物園,指南宮


蓋戳地點:中正紀念堂捷運站
Chiang Kai-Shek Memorial Hall Station
戳章:新店線Xindian Line (Taipei Metro)


蓋戳地點:松江南京捷運站
Songjiang Nanjing Station
戳章:蘆洲線Luzhou Line (Taipei Metro)
 2012.July.22



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橘色印台


------高雄捷運戳------
 Kaohsiung Rapid Transit


蓋戳地點:左營捷運站Xinzuoying Station
戳章:2010大高雄國際無車日

是花媽(陳菊市長)的造型
 小小一個戳


蓋戳地點:高雄火車站Kaohsiung Station
戳章:高雄戳
戳圖:高鐵和東帝士(85大樓)

--6月26日2012年新增--



蓋戳地點:生態園區站Ecological District Station
戳章:高雄捷運-生態園區站
戳圖: 生態園區捷運站外觀



蓋戳地點:凱旋站Kaisyuan Station
戳章:高雄捷運-凱旋站
戳圖: 夢時代摩天輪

----待續----


3 comments:

  1. 新店線的也是綠色的歐~木柵線是棕色,不過我都沒去蓋就是了XD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喔!!!那也太有趣了
    下次我要去蓋,不過我很少機會坐到除淡水以外的線
    殘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