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[韓國Korea] 0025 首爾的Kyu-hyun


韓國的Kyu-hyun是個住過日本的韓國人,所以也會日文
好羨慕阿!!
很感謝他寄Jetoy cat給我,迷人的雙瞳啊!我要溶化了
真想蒐集,但是自己買也是寄給別人,很尷尬的~
只是要韓國人寄,也很難!如果外國人跟我要求幾米
我也會很困擾吧,所以收到他,根本就是抽到大獎的感覺!!


前天在老爸的集郵冊看到唯一一張韓國郵票
跟日本郵票尺寸一樣,較小(下次PO照片)
圖騰也差不多,只差別於上面是韓文字而已

而現在的韓國郵票呢,豐富極了!當然還有他們的太極祺
非常愛國呢,Kyu-hyun在明信片上還另外多貼一張國旗貼紙
完整的一張韓國(愛國)明信片!神奇~


 我寄的是這張,桌面很亂
因為我後來才發現網路上抓不到這張的圖片
(傳說中的人人明信片)
難得有幾張我滿意的,卻找不到圖片!當初也沒特別掃描
所以請忽視背後吧!美麗的日月潭風光

10/9補充
右邊的郵票是23屆IUFRO World Congress紀念票
提倡保護森林的一個世界會議
介紹裡面又提到當初跟日本的戰爭
他們的愛國意識很強大,歷史不能忘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