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[日本Japan] 0084 大阪的Mitsuyo


這是我收到第二張Mitsuyo寄的明信片
沒想到比我寄去的還要快,我們同時收到對方的
但是這張明信片好像是跟前一張同一時間寫的?!
總之不知道怎麼那麼快又收到了

他說這是精都有名的街腳:)
好想去京都喔!很日本的日本地區啊~
因為Mitsuyo嫁到大阪
所以我跟他說我很喜歡關西人的腔調
因為やんやんマチコ的語助詞好可愛~!

他有去看了!覺得很有趣~哈哈!很有親切感,可愛い

我上次介紹了小丸子郵票,是他的另外一張
廣志&爺爺好呆!哈哈 XD
超感謝Mitsuyo寄的超額郵票,完全感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