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15

[新加坡Singapore] 0743 新加坡的Joycelyn


新加坡Postcrossing第四屆聚會,第三屆的明信片我還印象深刻
他們的明信片超可愛的,這次的主題建築是新加坡集郵博物館
Singapore Philatelic Museum,他們這次的聚會地點

新加坡今年用戶相較去年增加了兩百多人2676人
維持在寄件國第31名

我也好想參加Postcrosser聚會喔!之前是在上班沒機會
後來是都在台北沒機會,現在更沒機會了ˊ_>ˋ殘念


新加坡農曆新年郵票
新加坡從2008年開始發行的生肖系列郵票
郵戳是集郵博物館戳

今年的羊年郵票設計,喜歡他們的配色



依照慣例,聚會日就是簽名日
這次的明信片比較大!今年是新加坡建國50周年
上方的SG50,是建國50的LOGO,今年絕對適合去新加坡
希望有機會!(但是轉機新加坡是繞遠路)好好研究一下

感謝Joycelyn每次都寄來很棒的明信片!

2 comments:

  1. 很美的明信片。。我也还没參加Postcrosser聚會因为地点都离我这里很远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距離真是最大因素之一,不過可以多認識一些共同興趣的朋友滿有意思的!
     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參加Postcrossing居會呢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