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12

[香港Hong Kong] 0691 九龍的Kenny


香港美食郵票
2012年8月30日發行


這是第一封寄到郵局存局後領的首日封
還是有寫到字,其實我不是很介意啦
但是郵局的大哥大姐都會一直道歉
也總會自製一張貼紙讓我貼上去擋住

畢竟我不是專業收藏
也沒有要賣的意思,只是看好看而已
很謝謝貼心的郵局大哥大姊,但每次他們都一直道歉
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...


美食郵票真的很棒,非常有特色
希望台灣也可以發行小吃郵票
最好是用真實的相片,看起來很豐富

搭配的字體隨著不同食物不一樣
中文字就是有這種特色
光看字就可以感受到他是什麼樣的物體

香港素有「亞洲美食之都」的稱譽
別具風味的地道美食深受香港市民和中外遊客喜愛
香港郵政特別發行一套四枚郵票,展示多款本地經典美食
透過郵票將香港獨特多采的飲食文化傳遍世界各地。
(轉載至:香港郵局商城


背面

看來早早就到了
但是我前個月都沒什麼去郵局
所以也沒拿到
外加我也不知道有寄給我
所以也沒特別去拿!剛好大姐看到我的名字
認出我,好險!不然就錯過了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