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[台灣Taiwan] 25.Apr.2012 Chinese Classic Novel “Outlaws of the Marsh” Postage Stamps 中國古典小說郵票-水滸傳


Chinese Classic Novel “Outlaws of the Marsh” Postage Stamps
中國古典小說郵票-水滸傳
發行日期:民國101年4月25日
First day of issue: 2012-04-25



誤走妖魔(面值5元):北宋仁宗時,洪太尉奉詔前往龍虎山招聘天師至京禳除瘟疫
見「伏魔之殿」鎮守石碑有「遇洪而開」4個大字
便倒碑掘地,剎那間,一道黑氣滾滾而升,揭開了「水滸」的序幕。

景陽崗打虎(面值5元):景陽崗有猛虎出沒,武松自負豪勇
獨自過崗。此時一隻吊睛白額大虎出現,武松大驚失色
翻身與猛虎搏鬥,幾經纏鬥,將猛虎打癱在地。 

風雪山神廟(面值10元):林沖被刺配到滄州管理草料場。
未料,高太尉派陸謙等人,趁風雪夜裡燒毀草料場。
林沖因避雪暫棲山神廟逃過一劫,怒殺陸謙等人後,投奔梁山。

拳打鎮關西(面值25元):渭州惡霸鄭屠,綽號「鎮關西」
為一賣肉屠夫,魯達看不過其欺辱金翠蓮父女
為伸張正義,借買肉為名,激怒鎮關西並三拳將其打死。

轉載至:郵票寶藏


護票卡封面


護票卡內介紹


護票卡背面


首日封

今年的4月25日這天對我意義重大
剛好是我來台北的一周年(硬要自己計算日子)
也是我哥哥26歲生日,剛好發行了一套郵票
特別也買了一份自己保存

是淡淡的粉紅色背景,滿美的


背面


空白首日封




因為大哥幫我撕了美美的邊,就趁還沒撕開前掃瞄了
但是我少掃瞄了一個!!我真笨啊!!!!


D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