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[印尼Indonesia] 0626 Malang的Irene


Irene是我今年固定交換郵票的郵友
也意味著今年我將會有整套的印尼郵票
這真是令人興奮,因為對於印尼我真的很陌生

連收到明信片的次數也是少之又少
但是我非常喜歡亞洲的文化!
這套是2012年1月15日發行的龍年郵票


印尼的郵票非常的有故事性,好像是中國神話的插圖
龍的樣式非常的凶猛,但是還滿帥氣的!就是外國人喜歡的那樣吧
右下方和左上都是金箔壓的,很閃亮,繁體字的龍字看起來更有氣勢了



小全張,是水龍,綠色身體
發行三萬套,流水號就在左下方
真是特別

我今年沒有刻意要收集生肖郵票
所以目前收集到的並不多!
但是收到印尼的還真是難得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