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[台灣Taiwan] 0550 嘉義的Triya


Triya寄給我的生日明信片,其實我生日是七月底
不過我現在才傳上來,因為一直沒機會掃描
突然收到生日明信片,那當下真的很驚喜,因為很少收到生日卡片了

國小國中的時候,手機電腦都不廣泛的時候
大家真的是到生日,聖誕節,新年,都好多好多的卡片
雖然常常會詞窮,但是寫收卡片真的很有趣~
非常感謝Triya,至少在今年前把它傳上了!


這是他特別幫我蓋的嘉義臨時郵局戳
原本要找7月31日的,不過那時候沒有
有些臨時郵局的訊息比較晚發布,後來看才發現有
不過那個月我也比較少蓋戳!

---12月24日2011年補充---
Triya有些一篇網誌呢(連結)
我居然相隔了四個月才發現
真是很不細心(敲頭)

還是老話一句,感謝再感謝

2 comments:

  1. 台灣很有生日明信片..
    所以P先生套寄不少張有關生日明信片的給我
    今年
    我將它一張寄給自己
    一張寄給你...

    祝福同樣獅子座的女人~~呵

    st

    ReplyDelete
  2. st:我還在想你怎麼知道我的生日呢...??

    真的很少有生日明信片呢!
    臺灣明明就是玩明信片人口眾多的地方
    應該可以好好開發這塊!哈哈哈
    不過越來越多有創意的明信片出現了...
    (只是都太貴,一點都不實寄.....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