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[俄羅斯Russia] 0570 莫斯科的Ksenia




Distance: 7,502 km (4,662 miles) 
Travel time: 38 days 
 
Панорама ВВЦ 全俄展覽中心全景
ВВЦ是簡稱
莫斯科的一個展銷中心,就像我門的世貿
不過他們做的太有質感了,尤其如果有去過高雄世貿的會更能體會
噴水池也大的好誇張!

城堡普票

9 comments:

  1. 你好!
    有件事想請教.我剛從RUSSIA回來,但機場的POST OFFICE關了,手上有RUSSIA 的POST CARD(但未貼/買到俄羅斯郵票)想寄番去俄羅斯找人幫手寄回香港,從宜得到郵chop,請問知道有什麼途徑嗎?苦惱了多天>n<;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llo
    請問你有玩postcrossing嗎?
    如果有,上面有許多的俄羅斯玩家,我想你可以直接寫信詢問他們
    寄給他們後請他們投到郵筒,我想這應該不難!
    但是俄羅斯郵政算是比較慢的郵政系統
    這個過程我就不確定會花多久的時間了~
    至於沒有買到郵票的部份,你可以問問看她們願不願意用等值的香港郵票來交換
    上面有許多是有在集郵的玩家,香港的郵票那麼美麗,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要收集
    請嘗試看看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你回覆!
      我沉日試過,但第一次玩postcrossing佢話要收到第一張卡先可以發訊息問玩家......而佢又係ramdom玩家的......想必等好耐.....
      請問還知到有方法嗎?

      Delete
    2. Hello
      要不要試試看st說的方法!
      在下面的留言喔!

      Delete
  3. 來這看新網誌,不小心瞄到此..
    (忍不住參一腳,先跟61說不好意思~ ^^~)

    61說的對~~

    匿名さん好像是已有俄羅斯郵票,但就是想實地寄出吧
    不妨問一下 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
    看有哪位背包客近期要去RUSSIA,請對方幫忙
    (因我之前有幾張明信片也是這樣,已有明信片跟郵票.但在當地沒有寄..剛好一台灣背包客願意幫我,願意幫我帶到當地寄出)

    當然,61說的postcrossing也是一辦法

    或..
    因我表弟在莫斯科,是可以幫你問看看
    你到時再將貼好郵資的明信片..套寄到他那
    他再幫你投遞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超級的謝謝呀!如你表弟在莫斯科請懇求他幫幫忙吧!但他是長時間住莫斯科還是短時間去旅行,因為我是香港人,郵票是未貼上去的,但我還有RUB(當地貨幣)可以請他代買,我可以把所有野入信封,從香港寄特快掛號去(如你表弟長時間在莫斯科就寄往他那裡)如他在台灣,我可以先寄往台灣請他帶去嗎?
      請幫忙一問!!真的謝謝!超感動!

      Delete
    2. 如果可以的話~
     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,e-mail address
      若怕隱私問題..或請你留言於http://kumoha.blogspot.com/
      (有設置留言管理,我收到後自不會公開)

      但~以上前提是必需你已有郵票,
      我不太想麻煩表弟,還要去代買郵票..
      若你已有明信片,郵票..再請主動聯絡於我
      謝謝

      st

      Delete
    3. 可惜>.<....我無郵票,but anyway thank you very much!

      Delete
  4. st:
    別這麼說
    互相想辦法是個好事情
    哈哈,果然大家想的都會不一樣
    我就沒想到去背包客棧問了
    這也是個好方法呢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