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[日本Japan] 0589 大阪的Hitokage


Hitokage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收到了
日本郵局發行的賀年抽獎明信片可以買回去自己印製喜歡的花樣
本身上面的游資設計就超可愛的!
這個是迪士尼的小熊維尼,左上的郵資部分
維尼和小豬拿著龍圖案的風箏,右下的維尼戴著龍圍巾,太可愛喏!!


Hitokage自製的橡皮章明信片真是太美了
是他親手刻的橡皮章,顏色搭配的好淡雅
花樣也很舒服!好羨慕這樣的才華~

可以自己親手製作卡片,明信片真是有趣
也很有誠意,感謝Hitokage

3 comments:

  1. 喔不你居然已經寫出來了Orz
    是說.....你把我寫的內容直接全部抹掉看起來顯得我不太有誠意XDXD 不過你不嫌棄就好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tokage
    我想說把內容用出來不會沒隱私嗎??
    哈哈~
    感謝妳啊!!美麗的手作明信片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可以打馬賽克啊,這樣就看得出來我還是有寫很多東西的XDXDXD 不過你沒把郵遞區號塗掉...這樣基本上也算是公布我在日本的哪個角落了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