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[香港Hong Kong] 0567 香港的Katherine


Distance: 627 km (390 miles) 
Travel time: 9 days 
 
如果有收過香港大廈明信片的人
每次在收到大廈明信片時,應該都會覺得是不是收過了
 才發現沒有,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我好像收過
其實就好像不同角度的台北101
我也看到滿多人說不想在收到台北101片那樣

但是香港的大廈似乎等同於香港,也因為這麼多的高樓大廈
才像香港,他很美,也很生硬,他很眩目,卻閃爍的刺眼
可是香港就是一個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地方
他的娛樂文化,也伴隨著我們的成長
有哪個臺灣人敢說從沒看過港片呢?沒聽過香港歌手的音樂?
(而且今年的金馬最佳男女主角都是香港人呢!)
他的繁華讓人羨慕,他的美食讓人回味(雖然有點貴)
雖然聽不懂,但還是覺得粵語很好聽,抑揚頓挫讓語言變的好美

我想我的旅行基因又在蠢蠢慾動了
平常我是喜歡自然勝於人工化的都市
但是現在看著香港的明信片,天哪!我好想去啊~


郵票是大鳥普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