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[澳洲Australia] 0590 南澳的Vicki


Distance: 6,733 km (4,184 miles) 
Travel time: 12 days

澳洲袋鼠又出現了,這個看似極限片
不過其實是原圖明信片,郵票是本身上面的圖案
郵資是已經附在明信片上了!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極限片(?)
但是這樣的形式也很棒!

說真的我還沒看過真正的無尾熊
雖然派翠克來台灣很久了,但是我就是沒機會去木柵動物園
畢竟我是南部人(明明就來台北了)
說來說去應該是沒人想陪我去,而我又不敢自己去!(遜)

希望早日見到無尾熊,彩面山魈,丹頂鶴,貓熊,企鵝
我都沒看過,都沒看過,一隻都沒看過.....
這就是附在上面的郵資
旁邊有郵票鋸齒狀,害我在暗暗的信箱以為是郵票
摸好久!
郵戳還滿特別的喔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