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[台灣Taiwan] 14.Feb.2011 Valentine’s Day Postage Stamps情人節郵票


讓很多年輕人期待的郵票
我這樣說會不會被罵 XD
因為我今天聽到很多叔叔們在抱怨
他們說出這個QR碼沒意思,還要有機器才能看
"雞污校年阿卡ㄟ蕩跨啦!"(台語:只有年輕人才能看拉)

雖然我的手機也沒那功能
但我相信再不久的將來
每台手機都會有解碼程式,或是有更方便的解讀系統

這種設計非常優秀!:)

---轉自集郵電子中心----

面值5元圖案的真愛密碼祝福語為「情人節快樂!Happy Valentine's Day!」
面值25元圖案的真愛密碼祝福語則為「我愛你!I Love You!」


一開始看傳單還以為是只是正方形的!
看到郵票才看到愛心形狀是有齒孔的:D


護票卡有兩款紫色&粉紅
我都是買到粉紅


 不過我也覺得如同大家說的
應該要出有顏色的首日封
因為白色的貼上去根本看不出來愛心了..囧


低值封,很像以前國中上家政課的刺繡愛心!!
套票封我都寄出去了


全張12張!
25元是粉紅色底
被我撕開了,這份是多買的
大陸同學都好喜歡:)到時候寄給他們
應該要再多買幾份!但是我今天又花好多錢喔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