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[馬其頓Macedonia] 0118 史高比的Antoni


只有20位使用者的馬其頓共和國
剛剛為了要找Google定位找了老半天
我才發現馬其頓這個地方,在名稱定位上很有問題
(到底是地區名字還是國名,很模糊!請去中文維基觀看
簡單來說就是希臘在管他們要叫前南馬其頓共和國
但是他們自己是稱馬其頓共和國

真是複雜的歷史淵源!

Antoni是一位家庭醫師
他寫的內容很豐富,但是我只能看懂一半
因為很多都是專業的英文單字....
輸入到GOOGLE裡還是無解...但大概可以猜的到意思
等我英文能力精進時才能更明白吧

他說這是一個離市中心(Ckonji)不遠的地方St.Andrej Monastery的Matka湖..15km
這個地方有很多洞穴,也有在海底的洞穴深190M處


他邊介紹地點與郵票,這個洞穴就是Matka湖裡的景觀
這種洞穴會吸引很多蝦子,像是第二張郵票那種的
不過因為有什麼蝦子中的病!?所以在這個地區快要滅絕了!!!!!!
然後最後一張就是一個包包..他有介紹,但是看不懂!!
查不到單字,真是太沒用了我T___T


我寄給Antoni醫生的是這張
人人明信片出的墾丁國家公園
他非常喜歡,我也覺得很美!優質產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