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[日本Japan] 0119 東京的Akane


第一次收到奈良美智的明信片,之前就有把這張加到最愛
Akane說他的英文不好,所以他想用畫畫來寫明信片
不過後來他是了日文:)
至於郵票,右邊那張我查不到
20元的蜜蜂真的會讓人懷疑,難道20元真的只有這款嗎?

補充11/13/10:

平成11年(1999)2月5日(金)
一系列郵票,風格卻各異!

感謝St的查詢﹔)
 

5 comments:

  1. 哇~61桑常更新
    真是勤快
    這50円切手是1999年,是有點時間了
    雪原とタンチョウ


    20円切手是"普通"切手,他們便利超商店20円切手大都是這款,
    當然20円不只是這款~ ~

    我那日本朋友是有集郵習慣,有時也會貼些有點
    歷史的郵票,寄給我的20円就不只是這小蜜蜂.
    大都是較不一樣的不是那麼常見的


    就我知,台灣不是很多人用blogspot寫相關明信片..
    大都是用其它平台 (國外倒是一大堆)

    總感覺"寂寞"的..

    所以,期待再更新囉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這張優秀!!!收到會很開心耶!
    他們的郵票怎麼這麼復古~

    ReplyDelete
  3. st:
    你好利害,1999年的,難怪那麼難找
    我還失去耐性,哈哈,不過這套郵票
    感覺風格各自差好多!!

    我還真的完完全全沒收過別的20元
    哈哈,我在去你的BLOG看看
    不過我覺得他們好像最常出80這個面額的...!?

    剛好看到一個部落客說GOOGLE BLOG很好用
    我才使用這邊的...
    這邊真的滿冷門的,不過真的滿好用的
    (可是我發現不用火狐還滿LAG的XD..)

    呸ing:
    哈哈..對阿,而且我剛好有加入favorite
    不過我最近也都貼一些很古老的郵票
    因為我老爸拿回來的....
    如果外國人在搜尋應該也覺得哪來那麼古老的東西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那你可能會失望了,我是個懶人,已不常寫blog,
    倒是有一些切手,之前po在這
    方寸展

    其實,我在日本yahoo打上雪原とタンチョウ 50円切手,就找到了 (嘻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~原來是這樣,我之前收到的郵票都太容易找到了
    來了一張2000年以前的就站不住陣腳 XD
    感謝感謝

    我去看了豆瓣,你收到好多特別的20元
    都沒看過,好利害啊~~
    不過他們的普通郵票怎麼好像一用都用很多年的感覺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