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[寄給自己的明信片] 2009 I went to Hong Kong香港


2009/07/13
去年的時候去香港,其實明信片不容易買耶!
而且很難找到單張的,我都找到一組一組的
尺寸都比較大張!
這張是絕對的香港印象,高高低低的招牌,霓虹閃爍


原來香港的OK比7-11多!我在OK買的郵票
而且他也只讓我買全套的...
不過外包裝滿美的,但是我那時好像沒拍下來
就是全部都是這隻鳥,說真的我目前的香港明信片都是鳥郵票~


飛機明信片,還有香港的小紅計程車
其實那時在香港雖然才5天,但真的有點怕了人群
到處都是人擠人的感覺,讓我喘不過氣
不過最後一天的早上我自己去逛了中環,早上的 蘭桂坊好迷人
寧靜的看不出他夜晚熱鬧過的痕跡,反而有一種特別的氣氛
古董街,和一條條不認識的道路
走累了就拿著地圖研究最近的地鐵在哪
陌生可是卻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

還想再去香港啊!


可能蓋髒了,所以又重蓋了一次





明明是去年的明信片,卻已經泛黃了!
事實上他跟我的記憶一樣遙遠的感覺
不知道為什麼印象那麼淡
但我還是很想再去,夏天的時候...

2 comments:

  1. 現在想起來那時沒去真的很可惜,,,
    那時動力怎麼不在高一點~哎~
    賺一些錢大家一起去吧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阿!下次是我辦的
    咱們就選一個坐飛機出去的地方吧
    哈哈(肯定會過很久才辦這樣..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