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[俄羅斯Russia] 0076 莫斯科的Lyudmila


Distance: 7,502 km (4,662 miles) 
Travel time: 23 days

看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,自然以為是張日本片
不過這張是從俄羅斯寄過來的!
沒想到被我說說就說中了,那天才再如果台灣人寄法國風景去德國這樣不是很怪
沒想到我就收到一張從俄羅斯寄來的日本明信片....囧

不過Lyudmila說他曾經在日本住過,所以就寄這張給我
我不知道耶.....是滿美的,但我就是希望可以寄來自你的國家的
應該會比較有意義吧!?
如果這張是日本寄來的,我會很高興....


這是俄羅斯很普遍的郵票,但是非常的可愛!
台灣的普票如果可以做成這樣也滿好的

四張都不一樣的城堡真的滿美的!!!

4 comments:

  1. 對阿~大家都想要自己國家的明信片!
    害我最近抽的還沒寄出去
    我沒有買台灣風景的啊~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覺得就算是隨便寄個自己鄰近的國家的也好
    反正風情可能差不多..
    烏克蘭,白俄羅斯..都好
    但為什麼是寄台灣鄰近的國家
    超莫名的 = =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阿~所以我有好幾張美國的都還沒寄~
    我去買101的了,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101的還滿實用的,雖然氾濫!
    但是就是特色!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