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[日本Japan] 0074 成田的Atsuko


10/8寄出我10/12收到,扣除假日兩天,實際上才兩天就收到!
非常不可思議的快,不過最近的日本明信片都是飛兩三天就到了,好神奇

住在東京的夫妻檔寄給我的可愛千葉縣2010年肢障運動大會吉祥物チーバくん
就是千葉君,超討喜的!但是我實在不敢恭維他的名字!哈哈哈
這...台灣人才明白吧......恥ずかしい
不過チーバくん的週邊商品都可愛到爆炸....日本人好利害....
連運動會都可以這麼強盛的吉祥物!!!!!!!!!

而且チーバくん(Chi-ba kun)是照著千葉縣的地圖畫出來的


強大到一個不行!!!!台灣只能畫出番薯....來個地瓜君好了...囧


郵票是2010年9月24日出的郵票,是有搭配的!
國民體育大會郵票!
上面那兩張有チーバくん好可愛~


3 comments:

  1. 什麼?!台灣人我不明白!!

    好可愛喔!
    而且真的有肢障的感覺耶!因為只畫一邊,哈哈!

    我們有木瓜君就是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歐買尬!聽完歌我懂了!
    哈哈哈哈!有如客家的麻吉啊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超可愛的,我去GOOGLE看他有超多週邊商品
    真想要啊~很可愛
    木瓜君是不錯拉
    但那個隨身碟做的好醜,哈哈哈哈
    真是害羞的歌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