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[日本Japan]0017 東京的Sumiko


其實日本的都是我直接交換的,我很喜歡浮飾繪
不過我沒有特別要求說我要浮飾繪的明信片
但是Sumiko很貼心了額外多貼一張浮飾繪的郵票(笑)


看看!!!!棒不棒!!!!
另外貼在角落的,好開心:)

他在9/8日那天寫明信片30度的天氣下著雨
看來東京還是跟台灣的天氣差不多炎熱
我以為東京差不多要入秋了呢!!!!

這才是這次的郵票,小小張的日本郵票
好可愛喔,很喜歡這種精緻感

不過Sumiko半個日文都沒寫,反而是我寫了一些
把會寫的都寫上了!哈哈,真可惜
我還想練習一下日文呢!!

這是我寄給他的!飲料的
我很喜歡他們出的明信片
不過相較之下就是比較貴
 大部分是直接交換的時候才會寄貴一點的!

現在看了都好像喝珍珠奶茶了!哈哈
 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